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带队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6 17: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5日,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市农机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祥符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王玲一行首先来到西姜寨乡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查看了“三农”成果布展和丰收市集筹备进展情况。王玲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农产品展销展示及农民群众欢庆丰收的盛会,也是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参与活动筹备的各有关部门、县区、乡镇要各司其职,细化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西姜寨乡“一中心四平台”指挥室和赵店村,王玲分别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交办情况、农村户厕新模式改造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陈留镇油坊砦村花生机收现场,王玲听取了花生机收扬尘治理的相关汇报;在八里庙村,观摩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并现场慰问秋季秸秆禁烧督导组和巡逻队人员。她要求,秋季秸秆禁烧要做到责任到位、保障到位、联防联控和宣传到位,有效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