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网络安全宣讲培训会召开
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6 17: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作为开封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9月15日下午,开封市网络安全宣讲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全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培训会上,两位网络安全专家从网络安全新形势、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预警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力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开封市营造良好网络生态、提升网络空间治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