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6 12:4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9月14日,新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办公大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0年新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副市长祁文华主持启动仪式。

  杨彦玲强调,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让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共同打造安全新乡、智慧新乡、出彩新乡。

  就做好新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组织好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杨彦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泛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社会参与,共同维护互联网安全;三是多领域协作,切实提高依法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会场设在郑州,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组织好新乡市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按照市委网信委下发的通知要求,新乡市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参与郑州主会场的活动,组织好6个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教育主题日活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家庭“七进”活动,切实增强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民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技能,筑牢国家网络安全的社会根基。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