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调研凤泉区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7:2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近日,副市长李瑞霞来到凤泉区潞王坟乡分将池村,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调研。

  8月下旬,市督查巡查组对凤泉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时发现了4个问题,并及时进行了反馈。凤泉区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整改,4个问题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反复排查,避免发生类似问题。在新乡市最近一次脱贫攻坚工作排名中,凤泉区位次靠前,取得了较好成绩。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对脱贫攻坚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了提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瑞霞对凤泉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瑞霞强调,要再接再厉,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切不可掉以轻心。既要关注贫困村,也要关注非贫困村,抓好细节,力求完善,争取更大进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