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组团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取得丰硕战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6:32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9月4日至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驻马店市组织了近100家文旅、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参会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全方位宣传推介驻马店市在文化旅游、信息发展等服务贸易方面的优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与驻马店市企业洽谈交流。在服贸会期间驻马店市共达成意向、预筹签约项目12个,预筹项目投资额14.6亿美元。

  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在12个服务贸易领域进行展览展示、洽谈合作。我省组建河南省交易团赴京参会,驻马店市作为河南省交易团重要成员,组建了驻马店市交易分团60余人线下积极参会,线上注册参展企业85家,参会代表128人,预筹签约项目12个,预筹项目投资额14.6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