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广泛征集人才求职招聘信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5:0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8日,记者从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安阳市“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已经启动,现正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人才求职招聘信息。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人才招聘会开幕在即,9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联合发布《关于举办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信息征集的通知》,面向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局委认真征集所属企业人才需求信息。需要求职的个人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可通过“安阳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或安阳市人社局网站填报信息。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目前,安阳市积极对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安阳主场开展河南·安阳“洹泉涌流·聚才兴安”——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服务人才引进,聚才兴安,为安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由河南省委、省政府开展的高规格、大规模招才引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聚焦“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主题,宣传展示河南形象、吸引集聚高端人才、搭好招才引智平台、深化合作促进发展。2018年以来,连续两届成功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作为长效化机制与平台,已经成为出彩中原的新名片。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安阳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效持续显现,区位交通优势愈发明显,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四大千亿级产业持续壮大,发展潜力十分巨大。与此同步,安阳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渴求日益迫切。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产业振兴,启动“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筑基人才强市新高地,开创人才兴安新机遇,帮助企业和各领域人才搭起“鹊桥”。市人社局专题对接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坚持在开放合作中汇聚人才、在深化改革中用好人才、在协同创新中成就人才、在优化环境中服务人才,广邀更多人才加盟安阳。

  “此次专项行动既是企业寻访良才、招贤纳士的平台,也是广大学子、英才觅得良机、成就事业的机遇。为办好此次场招聘会,市人社局创新升级安阳‘洹泉涌流·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对接提供全时域、精准化服务。”该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