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会见受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5:0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会见平顶山市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表彰人员,向他们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

  会见时,平顶山市两名受表彰人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曹飞、市公安局矿工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一级警长刘成武,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参加大会的难忘经历和激动心情。

  周斌指出,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夺取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全市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英雄群体和先进个人,你们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将这次受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好、传承好伟大抗疫精神,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新业绩。

  周斌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强大力量,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