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到中国大唐集团考察对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9 17:2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行通过电视、手机等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并到中国大唐集团考察对接,与中国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彭勇等座谈。市领导乔学达、王付举、陈湘一同考察对接。

  中国大唐集团在电力能源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有着雄厚实力和重要地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徐衣显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概况、战略布局等情况,对中国大唐集团在新时代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施“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和“用自然的力量、为世界带来光明”等新理念、新战略、新蓝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徐衣显说,焦作是工业强市、能源大市,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助力绿色发展,是地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责任和使命担当。目前,焦作正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从源头上化解结构性矛盾,深入调整产业、能源、运输、用地“四大结构”,聚焦电力环保、电力设备制造、清洁取暖、清洁替代能源等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清洁能源产业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需求。焦作真诚欢迎中国大唐集团到焦作投资布局清洁能源建设,地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企业降本扩能提效、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双赢”。

  彭勇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他说,焦作在河南区位优势突出,是中国大唐集团发展要地,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和焦作以孟州先期合作项目为突破点,在焦作更多区域深度合作,在光电、风电等新能源发展领域构建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条,携手实现地企共进共赢发展。

  考察途中,徐衣显一行通过手机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