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8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安阳市公安机关,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舒庆认真了解基层民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情况,听取大家的学习心得。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是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试点单位。舒庆指出,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在汤阴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和人民路警务室,舒庆详细了解打防管控、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

  舒庆还到京港澳高速豫冀界公安检查站、107国道豫冀界公安检查站,就推进公安检查站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