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科学精准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4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日,副省长霍金花赴河南工程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检查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霍金花深入两所学校食堂、宿舍、实训中心、预备隔离点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学校发展等话题与师生交流。

  霍金花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级各类学校要始终绷紧安全弦,科学精准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既要防止形式主义,也要避免过度防控;要细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校内快递收发点等关键场所监控,严格网格管理,激活寝室长等基层网格力量,优化学生就餐环节,弘扬厉行节约风尚;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扎根中原大地办特色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