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主持召开参事组长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9-01 09:47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7月6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主持召开参事组长座谈会,就我省参事工作与各参事小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交流,办公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和参事秘书处、参事业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张占仓、贺建委、肖建中、刘发魁、张德轩五位参事分别就如何推动我省参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的调研重点和当前参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省政府参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政咨询、建言献策等职能作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参事建议,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扩大了河南参事的影响力。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作成对各位参事积极投入参政议政的努力和成效表示感谢,要求参事秘书处和参事业务处认真梳理各位参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改进参事服务工作,提升参事服务水平。同时要求两个处要尽快融入办公厅,加强与其他处室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发挥办公厅的整体作用。要和办公厅其他业务处室加强沟通协调,资源共享,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参事调研。要适时安排参事参加省政府的专项督查,不断拓宽参事知政熟政的渠道。要进一步提高参事服务质量,为参事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要通过现场调研、媒体发声等多种形式,组织参事开展丰富多样的参政咨询活动,不断扩大参事的影响力,提高参事的凝聚力,共同推动河南参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