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队到南京苏州合肥考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16:2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25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率队到江苏南京、苏州和安徽合肥考察招商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及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安伟率队先后考察了红星大卫茂集团、溧阳上河城购物中心、南京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南京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婚纱摄影城等地,与当地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摄影文化产业、文旅产业、大数据产业和夜间经济发展等情况,宣传推介三门峡面临的叠加战略机遇、转型发展新优势、便利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璀璨历史文化、优良营商环境等,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与契合点,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三门峡投资兴业。

  在红星大卫茂集团、苏州婚纱摄影城,安伟与企业负责人就中国摄影文化城建设等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共识。安伟指出,建设中国摄影文化城是三门峡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的具体行动,其中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广阔合作前景,欢迎广大企业与我们共抓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把这项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摄影文化事业发展、文化强国建设的好事、大事、要事办好,携手打造中国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精神圣地、摄影艺术文化高地、摄影文化产业重地。

  8月27日下午,安伟与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凌云介绍了合肥发展情况及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她表示,三门峡区位独特、文化底蕴厚重、自然生态环境好,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安伟指出,合肥近年来飞速发展,在产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等多个领域取得巨大进展,特别是招商引资方面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特色鲜明的体制机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的成功经验做法,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三门峡“招大引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