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15:1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9日,周口市召开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第二次协调会议。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副司长陈章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宁,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的接待、路线、后勤保障、会务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路云说,高标准农田建设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是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的重要基础。今年5月10日,周口市举办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创造了“周口速度”,树立了标杆,打造了样板。9月上旬,在周口市要召开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这是对周口农业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落实展现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

  路云强调,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商水县、淮阳区、郸城县实地查看筹备情况,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下一步筹备工作务必再凝聚再提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