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周口样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15:1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8日,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副司长陈章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等一行,到周口市对周口市农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团一行先后到商水县、淮阳区、郸城县的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章全都详细了解农田建设情况,并对周口即将召开的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准备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他说,要充分展现出农田建设取得的成果和亮点,以及如何干的这项工作,还要显示出各种数据,让人看了能一目了然,把事说清,把事讲透。

  陈章全指出,全国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召开,是展示周口现代农业发展成效的一次契机,为全国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周口样板”“周口经验”。现场会观摩过程中要突出高标准农田建设经验,做到有亮点、有特色;观摩现场要整洁美观,设施完善,做到周边道路整洁干净、交通路线安全顺畅。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