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立足实战 突出重点 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11:42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8月28日,济源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与澳门人员正常往来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济源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研究讨论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方案,并听取了七个专项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卫祥玉指出,演练要立足于实战,全员参与,全过程、全流程、全科目进行演练,由点到面,充分体现指挥机构的综合协调能力,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突出重点方面,尤其要突出如何防控境外输入、如何检验检测进口冷冻食品等工作,从而凝聚共识、及时查漏补缺,全力提高应急队伍实战能力,达到演练效果。

  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卫祥玉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民办、山区等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监管社会托幼机构;进一步加强济源核酸能力建设、提升及人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抓好农贸市场、快递、进口食品冷冻等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