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伟:推动国企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08: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30日,副省长王新伟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调研,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与基层员工视频连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新伟指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下,守住了发展底线,稳住了基本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新伟强调,要坚决贯彻“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健全监管体制,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深化内部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防范化解风险,提高经营效益;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凝聚各方力量,守住安全底线,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