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30 07: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9日,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活动。戴柏华首先察看了招聘活动现场,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和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规模、薪酬待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戴柏华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诸多困难。要落实好就业补贴等各项扶持政策,扩大企业招聘规模,加大基层服务项目招募力度,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创造更多灵活就业机会,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要优化就业服务,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积极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畅通就业信息发布渠道,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要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强化就业技能培训,开展好送岗位、送信息等“一对一”就业援助,帮助他们尽早就业。(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