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铸警魂坚定不移跟党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9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8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新动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公安建设、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要矢志不渝铸警魂,坚定不移跟党走,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为警旗增光添彩。要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平安村居建设,以“雷霆”行动为牵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统筹推进各项打击整治行动。(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