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及资金拨付进度督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8 17:2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推动开封市农田建设良性发展,近日,开封市财政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专项督导,指导各县区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资金拨付进度。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全市各县区主要负责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高度重视,积极研究工作措施,提高资金拨付进度。二是要加强培训,规范流程,在项目实施前,各县区要进行关于招投标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管好用好高标准农田项目资金。三是要持续推进、建立机制,各县区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定期反馈资金拨付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