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
对标对表 大力整治 做好创文复评迎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8 15:3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27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带领驿城区、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分包路段富强路督导检查创文复评迎检工作。

  王钦胜一行沿富强路从北向南,一路走一路看,及时向辖区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钦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即将到来,富强路基础设施相对薄弱,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创文复检工作责任重大,驿城区、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驻马店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整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

  王钦胜要求,要把存在问题搞清楚、弄明白,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和各项指标落实整改到位。要把责任再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好辖区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复评迎检工作。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不过夜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不失分。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