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8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7日,副省长舒庆到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座谈,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汇报,研究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在疫情防控、投资拉动、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舒庆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舒庆指出,“十三五”规划收官在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要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河南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工作;持续提升交通扶贫质量;守牢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底线;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

  舒庆强调,要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要站位全局,高质量编制好我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努力开创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