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总攻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8 07: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6日晚,副省长武国定到省扶贫办调研,研究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在听取省扶贫办的汇报后,武国定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今年后几个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发出了总攻动员令,对凝聚全省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武国定强调,要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用好调度、暗访、挂牌督办等手段;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对国家脱贫攻坚督查、信访交办和我省扶贫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逐一整改;在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在作风整治上狠下功夫,查处典型案例,督促广大扶贫干部不放松、不懈怠;在风险防控上狠下功夫,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收官进程平稳顺利。(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