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增强责任意识 做实创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7 16:5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26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在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加压增责,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会上,人民街道办事处、街道各社区、各分包单位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创文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冯玉梅对人民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创文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合作,确保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各分包单位要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做好排查工作,确保路面平整,无污迹和烟头、纸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死角。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要紧盯重点工作、重要部位,做深、做实、做细创建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问题清零、整改无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发扬创文精神,明确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切实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