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
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7 15:4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检”在即,为进一步提升周口市迎检工作水平,8月26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模拟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组路线,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汉阳路农贸市场、川汇区朱庄社区、川汇区爱卫办、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川汇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防制服务部为民公司、景园、文昌幼儿园、谷万家、邻里间、体育宾馆、周口公园等地,深入细致地检查各点位防蚊蝇防鼠设施情况及灭蝇灯安装、鼠药投放点放置、环卫设施配置、资料收集整理等各项涉及到病媒生物防制的工作,并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病媒生物防制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秦胜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防制措施,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做好迎检点的问题整改;要加大保洁力度,清理卫生死角,处理积水,消灭“四害”孳生地,确保“四害”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标准范围内,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病媒生物防制专业消杀公司要做好专业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