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9月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7 07:1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6日,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市举行。这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批准的第一批线下举办的全国性展会。

  今年展会主题是“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将采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模式进行。

  本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主要包括成果展示、投资洽谈、高层论坛三大板块。围绕这三块内容,将以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行大会开幕式、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专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乡村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推介暨项目签约、全国农产品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交流、参展产品品牌培育等重要活动。

  对比往届,今年展会在专业化与信息化上尤其凸显。专业化上重点展示农产品加工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全方位展示农产品加工业精品和亮点。在信息化方面则充分发挥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官网、交易服务平台作用,实现网上展示、项目发布、在线洽谈等功能,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提供线上线下产销对接、贸易平台。同时,在线下新增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全国农产品加工技术集成科研基地交流活动,全力助推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