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
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6 15:1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5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模拟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组路线,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周口经济开发区康楼、火车站、建业大城小院工地、市市场监管局、周口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一峰生活广场、中心汽车站等地,详细查看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孳生地、食品安全设施配套、集中消杀工作、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并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秦胜军指出,病媒生物防制是“创卫”工作的重点检查项目,各项指标是否达标,直接关系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与否。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加强联动、配合到位,按照“创卫”标准,严格抓好迎检点的督查督办和问题整改,压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高标准高要求全力做好技术评估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抓好农贸市场、餐饮店、市容环境卫生和服务设施、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公共绿地等重点场所的除“四害”工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