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入选工信部
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6 08:56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进行公示,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成功入选。此次全省仅3个项目入选,为加快推进驻马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消费领域的深度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该入选项目依托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通过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引入一套具有兼容、可扩展、安全且成熟的国际物联网标识解析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实现跨地区、跨行业、跨平台、跨系统的互联互通,建立农洽会大数据交互平台,为初级农产品种植、企业农产品加工和政府农业产业化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国内外名优农产品交易提供平台,丰富农产品国际贸易方式,降低沟通成本,提高交易效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