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17: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省交通运输厅开门编规划、全面听意见,公开征集“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建议。

  此次征集活动,自2020年8月24日至9月6日,公众可围绕综合交通网络、综合运输服务、都市圈交通一体化、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智慧交通、对外开放、行业治理等领域,通过网络问卷(https://www.wjx.cn/jq/88952943.aspx)、电子邮件(hnjtgh145@163.com)或信件(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26号1706室,邮编:450016 )等方式,提出对“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和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第一个五年期。本次征集结果将作为河南省编制“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文/王靖)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