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调研群英水库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17:0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带领市水利局、市防汛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群英水库调研防汛工作。副市长武磊陪同调研。

  李民生、武磊一行来到群英水库进行实地查看,对水库大坝、溢洪道、泄洪闸的安全维护,水库蓄水,水源质量等情况及水库管理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水库的防汛准备、库容容量、流域方向、人员配置等具体情况。

  李民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水库防汛工作,真正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的重要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防汛安全,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要迅速彻底地进行安全排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排除一切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及快速反应机制,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加强督促督导,把安全工作做到前面,宁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