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打通政银企对接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15:2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围绕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打通外汇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8月21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中心支局主办、农行周口分行承办的“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特色服务政银企对接”活动在周口举行,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周口银保监分局、周口海关等单位负责人和136家企业代表现场互动,宣传政策,答疑解惑。

  农行周口分行发挥自身服务优势,把握政策红利,积极拓宽政银企合作领域,全力支持周口城市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和普惠金融。该行通过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搭建农行与企业对接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活动中,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中心支局、周口海关等单位负责人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和外汇业务发展的机遇,解读最新的外汇政策、外汇业务、海关政策;省、市农行业务骨干通过现场互动形式分别推介国际业务和纳税E贷、抵押E贷等普惠型拳头产品;宣传了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和农业银行支持外汇业务和普惠金融发展的利好政策,增强政策传导的针对性、时效性,加强政银企信息互换、共享,形成政策合力,进一步夯实了政银企合作基础,企业代表更加熟悉农行的相关产品,坚定了政银企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外汇业务发展的决心,为周口市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