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区域物流枢纽建设方案获批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1 17:12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厅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实施开封等18个区域物流枢纽建设方案的通知》,确定了河南省18个区域物流枢纽,濮阳市区域物流枢纽建设方案获批复。

  区域物流枢纽是我省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在综合物流体系中发挥关键节点、重要平台和骨干枢纽的作用。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交通局等部门,编制《濮阳市区域物流枢纽建设方案》,构建了濮阳市区域物流枢纽建设“2+2+3+N”(2个核心承载片区、2个配套承载片区、3条物流大通道、N个物流节点)总体布局,致力完善基础设施网络,补齐功能性设施短板,助力濮阳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区域资源集聚、设施衔接高效、信息互通共享等重大工程建设,对区域物流枢纽运行进行动态监测,为推动濮阳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源。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