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时间 抢进度 高质量推动济源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0 15:35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8月19日,济源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目前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创建的相关工作。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推动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波指出,当前,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已成为河南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全省重点民生实事“米袋子”“菜篮子”保障工作考核、河南省粮食安全市长县长责任制考核和省政府食品安全年终考核的关键指标。济源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是大势所趋,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确保创建工作质量高、速度快、责任实。

  侯波强调,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赶时间、抢进度,高质量推动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共同推动济源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