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如何申请省直人才公寓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10:36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如何申请省直人才公寓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8-19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想问一下如何申请省直人才公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申请及分配方案是否面向社会公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8-21
回复单位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工作的关注。目前,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正在建设中,按照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我局正在起草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办法》对青年人才公寓的申请程序、申请人条件、申请程序等均作出了相关规定。因目前《办法》正处于意见征求阶段,暂无法明确答复您的意见,请见谅。待《办法》正式印发后,我局将按照省直单位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做好政策发布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