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督导老旧楼院改造提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9 17:3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到中站区、马村区和山阳区督导老旧楼院改造提质工作。

  闫小杏一行先后到中站区统建楼、蔬菜楼,马村区财政局家属院、开发5#6#7#楼,山阳区气象局家属院、钢四家属院实地察看,听取各区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对改造提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闫小杏说,老旧楼院改造提质是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各级各部门持续不断推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老旧楼院改造提质对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增强为民意识,弄明白为什么要创建,为了谁而创建,把为民情怀贯穿创建的每一个环节;要树立精品意识,每个楼院的设计、施工都要认真论证推敲,整体风格协不协调、管网敷设合不合理等问题都要用心用情,争取把每一个楼院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