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行工作交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9 17:0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8月18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到平顶山市考察交流。市委书记周斌,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陪同考察,并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与李振国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位于平顶山高新区,占地326亩,概算总投资12亿元,是平煤神马集团与隆基股份深化战略合作的成果。李振国一行到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平顶山市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一致同意在加快现有合作项目进度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李振国一行还到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参加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