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9 17:0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到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

  周斌走进各个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学习能力,紧扣中心大局,与时俱进做好政研和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作用,更好服务市委决策和高质量发展。

  周斌指出,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作为市委的重要智囊机构,在人手少、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积极担当作为,发扬奉献精神,甘做无名英雄,文稿质量是高的、提供参阅是有价值的、推动改革落实是有力的,这得益于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深刻把握,得益于对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运转的规律性认识,得益于扎实的文字功底和默默无闻、吃苦耐劳的精神。市委对大家的工作是满意的。

  周斌强调,政研和改革工作创新性强,要把提高学习能力放在首位,关键是改进看问题的角度、思考问题的方法、求证问题的途径,学思践悟,触类旁通,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吃透政策,研究规律,深入调研,为市委决策出高招、献良方、提建议,以高质量的以文辅政成果,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平顶山具体工作举措。要注重队伍建设,搞好“传帮带”,提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加强梯次培养,锻造一支政治强、素质优、业务精、作风实的过硬队伍。要培养良好的心态,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得失、正确对待岗位,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涵养干事创业的胸怀格局。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