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从安阳站始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8 18:3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15日,2020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中原快车-相逢号”Y65次从安阳站始发,游客们兴致勃勃登上旅游专列,驶向景象壮阔、风光秀丽的甘肃、青海地区。

  当天下午两点半,在安阳站二楼北候车厅内,260多名游客们带着满心期待登上“中原快车-相逢号”Y65次旅游专列,开启他们历时六天的畅游之旅。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这是我省今年发出的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列。该趟列车的开行,标志着今年我省跨省旅游全面启动。本趟专列在我省站点具体开行时刻为:安阳站始发15:33开,新乡站17:30开,郑州站19:03开,洛阳站20:55开,三门峡西站23:25开。在总共6天的行程中,620名河南游客可坐火车徜徉于广袤的中华大地,在当地旅行社的对接安排下,一路抵达甘肃、青海的多个代表性景点。

  据了解,铁路部门也将积极发挥旅游专列运能优势,根据市场反映情况,后续将向九寨沟、神农架等目的地开行多趟旅游专列,助推全省文化旅游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