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团赴多地
开展“迎盛会大招商”活动 成果丰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8 16:0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13日至17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率团奔赴西安、成都、重庆、银川等地,集中开展“迎盛会大招商”活动,“点对点”招大引强、“一对一”招先引新,精准对接合作项目,达成重要合作共识,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丰硕成果。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参加招商活动。

  中天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拥有知名的企业品牌、先进的发展理念、卓越的领导团队、雄厚的经济实力、成功的开发经验。13日,朱是西一行深入西安中天智控,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对接洽谈相关事宜,对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表示赞赏,并就双方关注事项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一致共识,现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14日,朱是西率团参加在西安市举行的第二十八届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走进驻马店市展馆实地察看中集华骏、大力天骏、广大鸿远、中多铝镁新材、恒久机械、若德橡胶等驻马店市企业参展情况,积极向广大参会客商推介驻马店,鼓励驻马店市参会企业负责人抓住机遇、广交朋友,结识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大力拓展新的产品市场。

  15日~16日,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成都、重庆两地,实地考察了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和巴川中学、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中国云教育产业园、重庆南城巴川学校、重庆巴川量子中学,并同项目合作方展开深度对接交流,达成务实合作共识,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朱是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推动新鸥鹏渝州集团落户驻马店,促进驻马店综合教育实力不断提升。

  17日,朱是西一行走进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政府和企业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朱是西说,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希望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对接交流,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建成。我们将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务实、低成本服务,让企业安心经营、专注发展。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工信局、教育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和驿城区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