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到平桥区、南湾湖风景区
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南湾水库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3 15:3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信阳副市长杨淑萍带领市创建办负责同志,到平桥区、南湾湖风景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南湾水库防汛工作。

  在平桥区平桥街道新民路,杨淑萍一行了解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三无”小区无人管理、垃圾积存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平桥区东区市场,杨淑萍实地查看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健康教育宣传栏和防鼠灭鼠设施等情况。每到一处,杨淑萍都详细了解相关责任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杨淑萍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标创建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在南湾湖风景区南湾大坝,杨淑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水库当前的库容、水位、大坝安全设施建设、泄洪设备运行、水质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