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级三门峡天鹅湖旅游度假区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7:0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三门峡市召开创建国家级三门峡天鹅湖旅游度假区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书君,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出席会议。

  贾书君指出,创建国家级天鹅湖旅游度假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三门峡市实施十大重点工程之“点亮天鹅城工程”的主要建设项目,也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打造文化高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坚持统筹安排、整体联动、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各节点提升整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深入开展度假区创建宣传,迅速掀起创建宣传高潮,进一步激发创建热情,积极营造全市人民关心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宣传力度不减、整改力度不减、推进力度不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庆志英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郭忠义对《创建国家级三门峡天鹅湖旅游度假区重点任务分工清单》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