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开展志愿者进社区宣讲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6:48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8月11日,省监狱管理局联合农业院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社区宣讲”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午9点钟,宣讲活动在农业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省监狱管理局的宣讲志愿者分别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行宣讲,从两个实施纲要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内容框架、突出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就两个纲要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省监狱管理局工作人员将80余本《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书籍赠送给参会人员,叮嘱大家要认真学、认真做,并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

  此次宣讲活动是省监狱管理局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长期以来,省监狱管理局坚持立足社区、服务社会,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举措和载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树立了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