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马富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20:0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鹤壁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就做好下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然,市政协主席李军,市领导冯芳喜、王泽华、刘文彪、常英敏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常英敏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冯芳喜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撵群、民盟市委主委常文君、民革市委主委宋忠民、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明煜、民建市委主委张洪波、市工商联主席祁征、无党派人士代表李小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鹤壁市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小城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富国指出,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持续向好态势,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第一方阵,交出了一份育新机、开新局的半年答卷。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引导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医疗救助、复工复产、建言献策等工作,充分展现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患难与共的责任担当。

  马富国强调,当前,疫情影响还在深化,大战还在持续、大考仍在进行,容不得丝毫懈怠。希望大家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定主心骨、把牢大方向,画好同心圆、凝聚向心力,练就金刚钻、增强硬本领,不断弘扬优良传统;要发挥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上展现更大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沟通交流,支持参政议政,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