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通知书之前就可以分享被录取的喜悦
郑州大学推出高考“电子喜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5:23 来源:大河网

  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前,就可以与亲朋好友分享被录取的喜悦。8月11日,记者从郑州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2020年在河南省提前批(临床类、体育类)录取结果公布,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录取情况,并获得“电子喜报”。

  记者了解到,在提前批(临床类)专业中,临床医学(5+3一体化) 录取最高分679分,最低分650分;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 录取最高分650分,最低分647分。

  在提前批(体育类)科类专业中,文史体育学类录取最高分559分,最低分503分;理工体育学类录取最高分571分,最低分496分。

  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其一,登录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查询(http://zb.zzu.edu.cn/lqcx.htm);其二,今年郑大在微信服务号上开启“电子喜报”推送,考生可关注“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按要求提交信息后,被录取的同学将在第一时间收到录取信息的推送,并支持生成“录取喜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