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5:4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组织召开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惠民指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是民心工程、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补齐足球场地设施短板、夯实足球运动发展基础的必要手段。

  王惠民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迎难赶超、快马加鞭,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务必夯实责任、落实落地,对照任务分工,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按时按期完成建设,顺利通过全省验收;务必长短结合、管好用好,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截至今年底,济源将建成社会足球场14块,其中11人制标准足球场3块、5人制标准足球场11块。项目建成验收后将向公众开放,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升人民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