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2:0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快讯!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快讯!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工作。在刘沟村石榴种植园,王国生了解土地流转、种植收益等情况,指出要聚焦农业现代化,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发展壮大优势产业,把农户、市场连接起来,把特色产业、乡村旅游融合起来,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整合资源要素,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在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王国生询问了解托管模式、带动农民增收情况,指出专业合作社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发展路子,实现种地成本有节约、农民收益有保证,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王国生还考察了郑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强调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高制造业品质与能级。(记者 李铮 冯芸/文 董亮/图 )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