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6:09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8月11日,南阳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南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副市长阿颖出席。

  景劲松指出,各县区政府和各级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影响制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规划不到位、建设不到位、移交不到位、使用不到位等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分类处置;各县区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积极抢抓小区幼儿园配套建设治理工作的主动权;市级专班要加强对县区的业务指导,要一个县一个县地问,一个县一个县地过,一个县一个县地指导。希望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全力落实,切实打好南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