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中心城区城市深度清洁
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09:3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信阳市召开中心城区城市深度清洁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信阳市中心城区城市深度清洁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单位职责分工方案,通报了清洁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及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

  邵春杰指出,开展城市深度清洁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既是实施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民生、提升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短期内实现大改观、大变样、大提升。

  邵春杰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硬起手腕,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快清理垃圾和河道,深入实施中心城区城市深度清洁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开弓没有回头箭,事不避难勇向前。要高度警觉起来,切实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抓落实,以实干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