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督导检查
信阳市防汛和公路养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16:1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8月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到信阳督导检查防汛和公路养护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G107线平桥区明港镇沿线路段桥涵养护、路面病害处治、路容路貌整治等情况,重点查看了G107线甘岸淮河大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和“迎国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信阳公路部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给予肯定。

  温胜强指出,防汛和“迎国评”是当前公路部门头等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相关工作抓实抓好抓严。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公路防汛救灾工作。二是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重点抓好行业内部和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普通公路疫情防线。三是全力做好“国评”准备工作,加强日常性养护,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治路面病害,确保路容路貌整洁;在建养护项目要抢抓工期促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外业施工和内业整理,将“迎国评”准备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全力以赴在“国评”中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