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
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19:45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就河南经济技术职业学院选址及建设筹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陪同调研。

  马林青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平原示范区科教园区的建设情况后,针对河南经济技术职业学院选址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马林青指出,省市场监管局作为此次机构改革新组建的部门,整合后拥有20多家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的院所,在特色专业、“双师型”师资、教学仪器、实训基地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省市场监管局将加快推进河南经济技术职业学院项目落地,在资金、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支持。

  张国伟表示,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原示范区要继续加强与省市场监管局沟通协调,成立项目推进组,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坚强的保障,扫清项目建设障碍,推动项目早落地。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文华,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平原示范区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