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河南省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16:44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分析运输服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运输服务质量,2020年8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二级巡视员崔梅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交通运输部有关专家培训授课,二是相关协会、院校、企业专家围绕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上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环境资源所所长徐洪磊、交通运输部科研院综合运输研究中心总工韩继国、交通运输部科研院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研究员彭虓,分别围绕“运输结构调整的最新进展和政策展望”“新时期促进综合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公交都市创建策略与公交优先发展最新政策”进行授课。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部规划研究院综合运输研究所总工魏永存、部科研院交通运输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志强、中设设计集团纬信公司技术总监陈忠兵等围绕推进我省交通物流、城乡客运一体化、城市公交、运输安全保障等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富 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吴孔军参加培训座谈并讲话,吴孔军指出,推进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交通强国内陆型多式联运试点建设、持续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持续推动道路客运企业转型、持续提升货运物流效能,持续实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深化运输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运输服务保障。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